终于到了圣诞夜的化妆舞会了,见阿强今天一直强忍着兴奋的心情看着我nV友,我也开玩笑地对阿强说:你还可以吧!
不会让我没戏可看吧?
哈哈……我nV友还一直问我:你到底要装成谁啊?
我也故意不告诉她:不知道罗,到时候看你认不认得出我来。
我nV友她心里一定很得意,因为她认为她已经看到了我要装扮的衣服了,以为我要扮成苏洛,可惜我已经跟阿强设计好了,这次由他扮成蒙面侠苏洛,而我则扮成南瓜先生,我nV友还是一样扮成X感的萝拉。
晚上七点过后,很多阿强的朋友陆续地到了,而且真的是各种装扮都有,千奇百怪的样子都有人扮,有男有nV各有千秋。
到了将近快塞满整个客厅的人时,阿强出来宣布舞会开始,这时所有人欢呼一声就开始狂欢了。
当然阿强那时还没有装扮,主人总要招待一下客人,所以阿强直到这时才准备去化妆。
我则扮成南瓜先生之后就一直在客厅的角落看我nV友到底来了没有,只是一直到现在我还没有看到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