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g嘛?」
「没有啊。」刘政祈耸了耸肩,「反正期中考都考完了,而且之前办那个活动那麽累,我们都觉得应该要找时间出去庆祝一下,唱个歌什麽的。」
「好像也是。」方尚良觉得挺有道理。
「而且你想想看,我们是不是一下之後就都没有再这样玩过?现在都已经二下了,整整一年过去了耶。」
无可反驳,他大一的时候还是挺相信上大学就是要来玩这回事,大概隔一两个月就会去夜唱什麽的。现在观念有改过了,他还是觉得偶尔的放松并没有什麽不好,而且和朋友们相处的机会都渐渐不那麽多了,应当要好好把握。
若没有什麽事的话,方尚良会答应。
「抱歉啦,我真的很想去。」他笑了笑,「可是我要练琴。」
「什麽,要练啥?」
若是以前的他会怎麽回答呢?他知道自己是一个连说要认真都觉得非常别扭的人,也许会说是「没有啦,就随便练一下」、「只是想让自己不要那麽良心不安」,而现在,虽然还是没办法习惯态度严谨,但他会这样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