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暮红鎭 I >
        “老师好~”孩子们的声音清脆响亮。

        他们站直身子,每个人都露出了可Ai的笑容。

        这是程熙第一次当老师,也是第一次感受到被同学们注视的目光。

        虽然有些紧张,但孩子们的笑容让他安心了许多。

        “同学们好,坐下吧。”程熙笑得很灿烂。

        同学们安静地坐好。

        程熙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了两个字:程熙。

        “我叫程熙,你们可以叫我程老师。”

        “程老师好~”孩子们同时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