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珺:“烤吐司和花生酱。”
“好的,马上来!”
活力充沛的娜美马上开始了工作。
在仁看了看身边,不见程熙的踪影。
“程熙去上班了吗?”在仁问伊纱。
“对啊,我早上起来都还没见到他,他就已经去学校了。”伊纱有些失望,没有开心果的早晨像是少了点什麽。
“第一天上班总是这样,担心会迟到,早点去总是b较安心。”杨珺冷静地说。
“看我们伊纱这表情,是想念程熙了吗?”在仁坏笑着调侃伊纱。
“你别乱说话。”伊纱故作凶狠的瞪了在仁一眼,在仁却毫无惧怕的向伊纱吐舌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