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耽美小说 > 星影 >
        她今天一大早就对刚起床还睡眼惺忪的杜嫣琳和张晓玫宣布今天要拿信给白石,说是自己睡不着所以为了打发时间写的。因为起得晚了所以她们来不及早上去白石的公寓,而一但白石进了佐佐木就很难在途中出来了。所以她们三个就在那儿等着,在这一段时间中张晓玫虽然有提议要她交给平野,但那封信事实上就是给平野的,当然要是在他进出时交给他的话他当然不会收,同时谎言也会被戳破,所以王沁总说想交给他本人。本来依这样的发展如果照她的原定计画的话之後会对她们两个有点难交代,但天赐良机-----秋野在她们去吃晚饭时进了佐佐木来探白石的班。

        巧克力掉下来了,王沁拿起来握在x前作祷告状,在心里默唱愿望一遍才又走回去。杜嫣琳正和日本歌迷在讲话,只有张晓玫还靠在那里。

        王沁把巧克力打开。「嫣琳在跟她们说什麽呀?」喝一口。

        「理加她们说等下白石可能跟秋野去喝酒,大家在讨论是不是要跟过去。」张晓玫说。还好要跟的是今天而不是昨天------,王沁想,顺手把菸拿出来。

        「不过就好像快要出来罗?艾达你把信拿出来吧。」张晓玫又说。

        「等一下。」她还是一个拖字诀。

        就在这时,站在停车场那儿的歌迷起了一阵SaO动,有几个人追着一辆黑sE的保时捷911过来,那是秋野的车。

        「艾达------!!」张晓玫拖着她就跑,害她被那罐刚开的巧克力淋了一手。

        「白石也在里面!!」有歌迷在叫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