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妈妈Si後的那段时间,我总是独自关在房间里。

        大人们都在忙着张罗妈妈的後事,爸爸也是。

        我常常自己一个人哭着哭着,从白天到黑夜,躲在没有开灯的小房间里,多希望可以哭到睡着,等到隔天早上醒来,发现原来只是自己做了一个恶梦,多希望妈妈还在……

        然而,我哭醒了。

        妈妈还是不在了。

        只有大我两岁的刘时雨发现了我,陪在我的身边,一遍又一遍的对我诉说着。

        「没关系,我在这里陪你。」

        「那个时候,你也是这麽说的。」

        此时,漆黑的房间里,我暗暗庆幸刘时雨看不见我偷哭的样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