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为什么在论坛要叫林森森的狗啊,本来不是森森的狗吗

        202楼林森森的狗

        这是我刚才新注册的号

        以前我不看论坛,今天注册进来选id,发现惯用的id被抢注了,就换了现在这个名字

        203楼

        【图片】

        查到了,好活儿,甚至注册时间就是在宝宝抽奖抽中狗哥那天

        204楼

        不是吧,我以为森森的狗这种id是大烫门,早该被注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