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天的杀戮,充斥在整个前线。
所有城市,都几乎成为了废墟。
一些恶魔甚至还吞噬人类,这简直就是噬人的怪物。
这些恶魔,看起来也并不是毫无智慧。
相反,这些恶魔的智慧还很高,但就是智慧这么高的生命,却对人类好像完全不在意,没有一点芥蒂,就如同对待蚂蚁一般,随意杀戮、吞噬。
高林王国已经彻底成了废墟,没有一个人能够逃脱。
现在是另外一个王国了,甚至半个王国都已经沦陷。
如果再过几天,说明整个王国就得步高林王国的后尘了。
难怪自由联盟的那些人会那么着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