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人体因为外部环境,比如空气,比如食物等等,多多少少都会有毒素。
大部分通过人体的肺部以及肝脏等器官排出体外。
但排毒功就是以这样的理念,创出的一门古武功法。
能够将人体内的毒素凝聚到手上。
人体内的毒素有多厉害?
既然人体器官都能排出,那肯定很一般,估计杀人都难。
但实际上却是小看了人体内的毒素。
人体能够排出那些毒素,仅仅只是因为,每天都会排出毒素,而且没有过量罢了。
但排毒功最重要的就是积累!
排毒功可以日积月累,每天都可以将毒素积累到手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