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巫妖大战最后获利的人,就是圣人。
巫妖都弱了,妖族甚至沦为现在人人喊打的妖怪,人人唾弃!
巫族更是损失殆尽,点滴不存!
人道昌盛,圣人越来越强!
获利最大者最可疑,圣人难道不值得怀疑!?
陈乐有理由怀疑,巫妖大战就是圣人推动的。
其次就是封神大战,已经明着来是圣人推动的,但是实际上幕后的推手,其实是鸿钧!!
不管是谁,最终获利的人,都是极少数幕后之人!!
封神大战最后获利的人,应该是佛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