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始不想重提封神之事,实在是,这件事,他也很不爽,他也损失惨重!
阐教十不存一,虽然死伤最少,但是弟子们转投佛教过半,他这个阐教教主,也是当得不痛快!
老子作为大师兄,开始打圆场,道:“不是说暂时放下恩怨,以团结道教为己任,对抗西方教么!?”
虽然西方教已经更名为佛教,但是老子这一辈的人,还是喜欢称之为西方教!
通天冷哼一声,强忍着怒火!
元始也是一肚子火,他们的恩怨由来已久,毕竟都是创立人教而成圣!
后来封神之战,他们也是为了争夺人道气运,结果打的两败俱伤!
为此。
他们反目成仇,如今就算要对付西方教,他们也是难以彻底的放下成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