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她的认知,迦叶佛尊亲自出手,只是因为陈乐卑微渺小如蝼蚁!

        但是却几次三番破坏了佛门安排的取经大业,将红孩儿送入天牢,打脸了佛门;然后将云栈洞的野猪怪给打杀;又将鹰愁涧的妖龙炼化!

        甚至最后还将佛门派去的罗汉给杀了,把佛门的脸给抽了四次!

        而且每次都是跟取经大业有关!!

        此次取经大业,佛门十分重视,安排迦叶和另外两位佛祖弟子去做!

        迦叶佛尊作为总策划人,自然是不能看着陈乐搞破坏!!

        本来他不想亲自出手的,但是在他看来,陈乐就是一个上蹿下跳的小丑,他不亲自拍死,实在是恶心!

        反正他动手了,不让人知道,他就不丢脸!

        还打死了陈乐,何乐而不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