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是什么庭院、府邸的称呼,而是专门用来收纳Si人存放尸T的停尸房。
一些乞丐、流浪汉等没有跟脚的人Si了,还有一些江湖仇杀等等武者Si了,无人认领,尸T怎么处理?
当然不可能放任腐烂,除非是在人迹罕至的山林之内,往往有专门的人运送到城郊义庄内存放几天时间,看看有没有人来认领回去埋葬了,没有的话再集T处理掉,一般是烧了,免得造成什么瘟疫之类的东西。
义庄算是官府建造的,搬尸人往往是一些穷苦人士为了活计不得不接过这种大多数人都觉得晦气的差事,拿着微薄的银钱,银钱当然也是官府出的,有时候,搬尸人也是能有不小收获的,b如在某一具尸身上找到一些银钱之类的,那就能高兴上一整天甚至好几天。
义庄,竟然是炎朝恶徒的一处据点?
还真是出乎意料啊。
(本章未完,请翻页)
而林司首竟然下令一个不留,便要杀无赦,丝毫没有留活口严刑拷问出炎朝其他据点的想法,兴许是觉得没有那个必要。
上头怎么放话,那就怎么行事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