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就是那些由神将晋升为王侯的,各个都是猛将,个个都是人才,但是就是因为武帝的忌惮,他们之中很多人都成为了朝堂之上的工具人。



        说不怨恨,那是假的,不是不怨,而是不敢。



        可是现在他们重新掌了兵,却发现自己手下全是一群新兵蛋子,而一些小

        辈手底下却有不少有经验的老兵,他们怎么能不眼馋呢!



        朝堂王侯彼此博弈,后起军主彼此不服,民间奇人屡屡搞事,之前有妖族大军南下入侵,这些人的主要敌人是妖族,因此即便有矛盾,但是也不深。



        但是现在妖族暂时无法南下,之前的次要矛盾变成了主要矛盾,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说实话,真的很难办!



        现如今只能由武帝亲自出面,下令,命各边军回到原驻地,武朝王侯以及他们组建的军团暂时回到他们的封地。



        然后再统一梳理这些野生的边军以及武朝的各支军团,可是这么一整顿估计一两年的功夫就没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