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奇怪的,问自己,但那些周围的声音,分明是惊惶,痛苦的声音,但仿佛那些声音无法让他在心里有一丝一毫的怜悯,既然是自己的,那么被自己的吞噬的人又怎么能叫做可怜?既然是自己的黑暗,那么最终被黑暗覆灭又怎能叫做可悲?全部都毁坏,又如何?即使这里所有的一切又消失,又如何?这里已经,腐朽,散发着恶臭,为什么要为这个世界选择,做什么呢??

        但真正觉得疼痛的部分是………………

        真的已经完全没有了,值得想念的??

        真的已经完全没有了,值得记忆的???

        即使在那样绝望的日子里,陪伴在身边的是…………从不放弃的是……仍然抬头为了黑暗中的夜sE迷醉着的是…………

        是………………

        分明没有流血,为什么会觉得难受?

        分明没有七情六yu,为什么会觉得痛苦??

        分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