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缓了口气,虽然身T上多处伤口都痛的令我皱眉,但是我已经能够不被搀扶的站起和走动。
我抬起头往上看,离地面有点距离,看是爬不上去的。我抚m0着洞壁,虽然凹凸不平,却可以看到是人工凿出来的,在加上洞壁上有刻出几个日文字,能够推测是日治时期的防空洞。
但是为什麽防空洞会在这栋瓦房下方?还有那个怪物呢?
就在我思考时,陆沙承扯了扯我的衣袖,指着前方黑暗处问道:
「喂、你看那边好像有人躺在那边。」
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我半眯着双眼,隐约可以看到地面躺着似乎为人形的物T。我手伸进口袋想掏出手机,拿出来的却是一把符籙。
我记得当时对付怪物时,树枝首先扔了过去,然後拿着符籙的手从右换到左……好像手机就不在身上了。
不用想手机肯定是被我扔在地上,而地上现在离我们很远。
「阿风,我手机还在我身上,虽然萤幕有点破损,但是只照亮的话不碍事。」
陆沙承手中的萤幕上,满是一道又一道的裂痕,他点了手电筒图案的app後,立即出现光束照亮地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