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耽美小说 > 重生之缘起 >
        我早就知道他的名字叫什麽,他叫星宸,也看到当他说出独一无二的我那时的他笑容是最真诚的,当初就是这个笑容让我着迷,现在也是这个笑容让我知道我真的不能没有他,没有了他就没有我,我希望永远跟他一起,所以我不打算说出我对他的感情,因为我怕他知道我对他的感情後会厌恶叫我离开,到时候的我一定会b现在更难受。

        「主人你没有开玩笑,在我看来你真的是独一无二」虽然他有说他的名字,我仍不敢贸然直呼他名字,因为我只是照顾他的佣人,我只能在他身边看着他,不让他再次受到伤害。

        虹,以後叫我星就好了,主人这个称呼太生疏了,我帮你取名字无非就是想让你能照顾我久点,这也是我一点小私心,呵呵

        听到他说我可以直呼他的名字,我开心不己随即用极微小的声调反诵着他的名字,他的名字叫星宸,而我竟然可以叫他单字星,还说想让我照顾他久点,我还以为想着希望永远跟他一起是个不可能的愿望,没想到竟成真,他还说这是他一点小私心,够了,这点私心就是对我最大的恩惠,我以後做梦也许不会再噩梦连连,因为我有了星,他是我用我全部的生命也要照顾的人,也是我最Ai的人…

        在之後的一个月,我推掉了很多任务,我对每天睁开眼就要杀人的生活厌烦了,索X我跟组织说我不想再接任务,我想做回正常的人,想过正常人的生活,组织不肯放我走,只说让我休息一阵子最多半年,半年後就要接任务,不接的话就等着办,我当然知道组织说的话是什麽意思,我只是冷淡的应声,不做任何回答。

        在这所谓休息的一个月里,我尽心尽力的照顾着他的起居,都在他的身边陪伴着他,不让他有任何差池,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他倚靠在床边不发一语,看起来很怪,因为平时的他都会淡笑得与我聊天,而我只是静静的站在他的床前听他说着,这样就好,我很满足。

        但他现在的不发一语让我紧张起来,我的语气也略带紧张的问

        「星,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我带你去看医生」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也想起在这一个月里我有问过他有没有去看医生,说不定眼睛可以如愿治好,他只是淡淡回我,治得好,治不好有差吗之後又轻描淡写的说我有看过医生,医生说这是遗传X疾病引发的眼盲,机率是千万分之一,所以遇到了这种机率就是一辈子治不好,因为这种病得引起原因很多,我想原因是我之前开公司时常要去应酬每天都忙到早上,没睡多久又继续上班,导致这种遗传X疾病更有机率引发

        我看到当时说这段话的他像是在叙述别人的病情,而不是他自己的病情,我听了很心酸,恨不得是我有这种遗传X疾病而不是他..这样他的人生就会更好走..我没差,反正我本来就没资格活在这世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