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浑噩噩的我才刚走到时分的巷口,大老远的就见站在了外头,他一身黑sE西装,手里抱着一束鲜花,专注的望着咖啡馆门口,我正犹豫是否该走过去时他倒是先注意到了我的到来。
他对着我轻点了下头算是打了招呼,见状我赶紧对他点头回礼。
虽说他没再看我一眼,可刚那仅仅一眼的相望,我依旧没错过他眼底的那层雾气缭绕。
那紧紧瞥着咖啡馆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很无助。
“”我试探X的唤了声。
闻言他转过了头,对我扯出了一抹微笑,随後又回过头将鲜花放置到了门口,他的这举动才让我发现了那咖啡馆门口早已摆放了众多花束。
我看着他静静的凝视着那紧锁的门口,纵使嘴角含笑,可眉宇之间那浓烈的感伤却骗不了人。
良久後他转过了身,一步步朝我走来,他说“老板走了。”
我愣了住,虽然做这行的,每天与鬼神打交道,可对於生离两字,我却始终无法克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