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电梯不会动了,没反应啊!」火灾里要搭电梯的天才这麽说着。
「有人先坐下去了吧,等一下就好了。」很天才的回答,为什麽这些人只靠暴力维生,世庸大概清楚了。
「去把门打开就好了,蠢蛋!」打开电梯门之後,那个蠢蛋走了进去,大概是因为现在几乎只有窗外有光,完全没注意到电梯没停在这一楼。
「喂!人咧?」去叫人的另一个蠢蛋也掉下去。
「!走逃生梯啊!猪脑!」摔角手吼着,然後扛着贝贝走来这里。
世庸他们赶紧往楼上移动,被发现就得开战了。
用小跑步来的摔角手与其余三人摔倒了,或许正确的说是滑倒了。
持有武器并上膛的他们,手中枪械乱S,但运气不错,只有那个疯婆子的小腿中弹而已,姘头、摔角手跟贝贝还有一名混混也都奇蹟似的没有被跳弹打到。
不过世庸并不觉得有奇蹟,因为阿奇的左手下臂中弹了,而且是为了保护他才中弹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