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海联中学 >
        「说的也是,人质被烧Si就不妙了,不过我不觉得那公寓的人是无辜的。」阿奇缓缓说着,看到好人与世庸的眼神後,便多加说明为什麽。

        「因为人在那里两天了,有看到不法份子出入却不报警,担心自己会被威胁生命而放纵那群人作乱,从这点来看那些住户跟加害者也算是同一边的,也就是一丘之貉。那麽放把火一次烧光那群败类也没什麽问题吧。」听完阿奇的说明,世庸觉得问题可大了。

        「就这点而言我们海联也是一样败类,没有人说败类就一定g掉啊,总是有悔改的余地吧。」好人如此说着,重视生命的他并不希望随意杀人。

        「你真是猪脑,都被你们班的出卖过好几次,你居然还认为这群已rEn的人类败类有救,就连同学都会Ga0你了,会不会太天真了点?」阿奇对着好人说教,彷佛在取笑这种天真。

        「那只是时间还不够所以得不到信赖而已,现在同学们就跟我处得不错,如果可以跟那群犯人交心,我相信一定能和平解决的!」好人的说明让世庸皱眉。

        「学长,请问一下……那个好人是你的本名吗?」问了一个现在很在意的问题。

        「是外号,其他人擅自这麽叫的,我不觉得自己是好人。」好人这麽说了,只让世庸觉得,这家伙是笨蛋对吧,一定是笨蛋……

        「那麽你有什麽提议可行的,要知道我们得在今天Ga0定这件事情,不然就等着跟那位nV孩说再见,永远地。」阿奇有些无力,不想跟好人争辩。

        「有两个腹案,要不要试试看?」躲在门外的人这麽说着,从声音来听是好人他的老大,世庸觉得很有趣也很奇怪,为什麽要躲躲藏藏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