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夜晚散步很久了,从来都没有碰到鬼,而且人还b较可怕的说。
「呃啊!」虽然声音不大,不过那是施人才的惨叫,帅仔跟侠士两人追过去,随後就呼就叫我们过去。
「不好意思,她们从这里跑了,我不小心踩到这个,拖累你们了,对不起…」对着随後追上去的我们如此说着。
施人才的左脚被捕兽夹夹住了,那个东西设计成锯齿状,夹在他的左脚踝上方,那地方整片瘀青而且还渗血出来,看上去非常的痛。
满头大汗的施人才正忍着泪,不知道是来不及阻止兔子她们还是痛到不行,总之只好先帮他脱困。
龙姐很俐落的扳开顺便扯坏,让夹子变形到失去功用的程度,有够暴力简洁的手段呢。
看过去这条只有两盏紧急照明灯的路,至少有七个以上的捕兽夹,如果灯光正常是不会有人踩到的,这个到底是要捉什麽鬼东西啊?
加上没在打扫形成的青苔道路,就是滑倒之後,脸埋进捕兽夹里也不奇怪。
想到这里就觉得有点恐怖,想上厕所放松一下,只是这里应该没有那种地方,清扫人员好像都嘛直接往这里的水中放的样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