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以外的人除了五班的,包括云生都躲到桌下,这两个一个拿皮带,一个只有带r0U枪耶?
&0什麽啊?
云生看见我的眼神後,咬牙站了起来,好像下定什麽决心那样。
「在开打之前我可以说下话吗?」询问两个要打起来的,双方都伸手请我说。
「我站葵音那边哦!」说完葵音开心地笑出来,估计只有中头彩才有这种笑容吧。
「这样你也不能拿这家伙在班上玩了,如果他们协议了特定地点的话。」阿奇一副别人小孩很皮的语气在跟我说话。
「我有特权啦,虽然不多,捻Si你应该够。」虽然不想,不过该捣蛋还是得捣蛋。
「咿!」葵音发出短叫後蹲了下去,因为我用掌心雷指着阿奇。
g!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