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点多,就在r0U丸家的第二个巷口,堵到提着日用品的某人,这时背对我们的身影头也不回地停下。
「……明天…不行?」说出这句的r0U丸是不是把我们误认成谁了?
「安分一点自己Si来吧,不然就算去你家也是没问题的。」在校外,掌心雷是能上膛的。
不过没有在意我的情况,默默放下提袋的r0U丸只是安静地回头,眼神一样是很杀,不过少了锐气。
家人吗?
班上最後一个不听话的家伙,弱点居然是家人?
我未免太钝了吧?
早知道就早点这麽做,或许我们班会更团结的说。
「来学校吧,我已经跟警卫申请好留校许可啦。」心情豁然开朗,没想到这种垃圾学校还找得到觉得家人b自己重要的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