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着!这样子看起来会很痛的样子,给我起来,我自己来。」木头说着。
「不行!你会抹得不够完全,而且我们没办法帮你,至少让我们帮你上药,让美nV帮忙上药不是很开心吗?」蟾蜍笑着说,虽然木头看不到她的表情。
……她不去照镜子的吗?长这样也叫美nV?喔~~天哪!
木头本来想说什麽,不过蟾蜍居然把两腿间对着木头的脸坐下并说:
「要是很痛,你就咬我吧。上药才会快好。」接着开始上药,表情很认真,不过连内K图案也是青蛙就有点品味不佳了。
上药时间很快,大概一分半左右就完成了。
只见木头一边挣扎着一边忍耐,连眼泪都飙出来了,不知道是被臭内K薰的还是真的很痛,
双手还未松绑的木头全身冒着汗,真夸张。
云生抱住右脚时那只脚就像发疯一样的颤抖,很担心的往左脚望去,阿和像是舍命救人的感觉,让云生看呆了,我也觉得这样太乱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