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我盯着她们看,於是抱着好玩的心态邀请我参加,不过我拒绝了。
她们是变态,不要扯上关系b较好。
回到班上之後的气氛很不错,我表现的像活宝这件事就先不管了,至少应该没那麽难以亲近了,剩下来就是增加影响力。
在龙姐昨天处置之後,我能做的事也只有抓几个看起来很好霸凌的对象修理,虽然很无聊,要建立威信并强化统治的状态是免不了的。
不过有一种严重的违和感,这些同学似乎都很情愿被我修理…
我可是故意不打伤他们免得麻烦,他们的态度却像大小姐在打下人一般地自然,这样子心里感到不太舒爽。
转换心情之後跟龙姐作一个建议,看要不要跟学长们撕破脸或是挑战学长,毕竟几十万被他们收走了,这笔钱要去要回来吧。
龙姐考虑了一会儿,显得有些胆怯,因为会被学长们报复的,而且还没完没了。
我则是跟龙姐建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