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离我最近的那边继续走下去,越往上馊味越是浓烈,而且苍蝇还明显变多了,妈的,楼上该不会有动物的屍T之类的吧?
到二楼後看到一扇窗户我立刻冲上前,打开窗户後带有茴香的凉风吹了进来,太好了,终於的得救了,我以为要臭Si在这……如果这样就能杀了我,那之前的自残不就显得跟白痴一样。
不消除臭味可能就无法再踏出半步,既然如此,那就打开所有窗户吧!
这地方可能根本没人住了,不,有这种味道根本不可能住人,我逐一打开走廊上的窗户,闷热的空气流动了起来。
就在我打开走廊尽头的窗户时,我发现尽头的门下有微弱的灯光。
不会吧,有人在这里吗?
是谁?伊娜?杰夫?还是「艾德」?
如果是伊娜或「艾德」,打开门完全没问题,能让他们知道即使杀了我也没有用,如果顺利还可以问「艾德」真正的艾德去哪里了。若是杰夫的话……既然卧病在床,那我可以对他喊声「」然後立刻离开,我想也不会追上来。
会不会是其他人……应该不可能,臭成这样,镇外人不会和我一样闲来没事跑进来还上二楼,科约代的人则不会入侵大财主的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