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能够永远在一起的,就只有我的回忆……
或许,我跟别人没有不同,我唯一该面对的,就只有因为「永生」,而被牺牲的史塔克。
推开大门迎向朝yAn,我不禁把手挡在眼前,我虽然感觉不到彻夜未眠坐着带来的疲劳,但身T的某些本能却诚实抗议工作过度。我m0m0下巴,嗯,有些许胡渣,不过有点懒的去剃。
那麽接下来该做什麽?
我最近每天早上都在问自己这个问题,原因在我纠结两个选项,伊娜说的「做一些事情大事」,像是找出魔nV事件的真相;以及艾德说的拍拍PGU离开科约代。
不过经过昨天的告白後,已经有答案了:我不想浪费史塔克牺牲给我的寿命。
翻出二十年前的秘密,之前是为了阻止只史帝被诅咒侵蚀,现在则是为了要让我有活着的感觉。
结束後该往哪里,我想就等到结束後再想吧!
「能跟着进坟墓的本来就只有自己的回忆。」虽然不是什麽大道理,但是却又觉得这件事是我从来没想过的,伊娜算是点醒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