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你怎麽会想问这件事?那时候我也才八岁,听我母亲说布莱克小姐是个完全没贵族架子的美nV,明明只要下人出来买菜就好了,她竟然会一起出来。我也记小时候有一个漂亮的nV士会和小孩一起玩,应该就是她了,不过後来我也忘了是发生什麽事,母亲就禁止我去找他们了。」
遇到b较熟的路人,我就会和他们打招呼,然後随口说起「火」、「艾德」、「黑Si病」,然後将话题绕到诅咒和魔nV猎杀上面,我对自己说话的技术有自信,不会让他们对我突然问起这件事起疑。
花了一天打听下来,现在脑海里都是布莱克、布莱克、布莱克,没仔细听还Ga0不清他们想说的是谁。得知的其实就和伊娜跟史帝两人的综合版,另外,大家确实对艾莉森的印象很好,若不是怀特家的煽动,没有人会把艾莉森当成魔nV,而在後来,发生「某件事」,艾莉森开始跟镇民疏远。
让艾莉森不得翻身的「铁证」,应该就事那个「某件事」了。
此外的收获就是原来艾德他姓亚森,看来已经没什麽好挖的了。
「嗨,杜邦,我来还马了。」
在我即将进门之际,汤米……不对,汤马士牵着马走过来,「不过,发生那样的事,马厩你要怎麽办,要代替他经营下去的话你就要在这里住下来了」
「我想,我会和伊娜讨论过要怎麽处理这些马,最有可能是卖掉,然後把得来的钱和史帝的资产一起捐给教会。」
虽然我不认为教会事个多清高的地方,nV巫猎杀不就他们Ga0出来的?但是只有教会b较不受争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