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旅者异闻 >
        「这边有人。」

        「天啊,还有人活着。」

        意识蒙胧之中,我似乎听到有人在大叫着,不过我现在还是有点累,还是先睡一下好了。

        我坐在床上静养,离那场大火已过了一星期,我身上除了脚有「轻微灼伤」外,其余并没有什麽大碍,大家都说我受到上帝的保佑。

        是的,我还活着。

        「史塔克,你还好吗?」

        我从恍神中醒来,对坐我在床边的伊娜微微笑,「没事。」

        那场意外总共Si了六个人,怀特家四人、史帝,还有艾德。

        听伊娜说,那场火是莫名从院子里开始烧起的,闻到烧焦味後,火势已包围整个隔离所,艾德要伊娜先走,自己则留下来把病患背离开,虽然伊娜一开始不肯,但艾德却在最後对她吼了一声:「没力气的nV生只会碍手碍脚了。」即使要一起抬病人,在火场中也会难以行动,况且艾德一人就能背了,根本不需要两个人,那时她才意识到自己只会妨碍让艾德,所以才先逃离隔离所。在我大喊之际,伊娜已经加入救援的行列,跑回镇上拿起能用的容器装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