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史帝真的是黑Si病,那我便是高危险群,四处活动的我可能会将病毒散拨出去。
只是感冒的话,被送进隔离所的史帝可能再也出不来了,因此染上黑Si病的机率也不是没有。
艾德说得没错,他不是神,做出判断後选择对大多数人有益的作法,若我是局外人我也会这麽做。而他对史帝也够仁慈了,还让我帮忙制造假象给他回来的机会。
但是,他的那句话还是令我很不爽。
或许杀一个人需要理由,就像艾莉森被陷害的背後,是牵扯到一个大家族的利益;但若看到在寒冬中的小孩,我想任谁都会同情,施舍他一些能力所及的物品,之後也不会妄想着那个小孩会报答自己……
哈,好吧,可能是我想得太美好,期待大家都抱持能这种想法,毕竟人类是不同的个T,各自的想法是不可能相通的。
我将门阖上後走去一楼,在艾德派的人来之前,我得好好思考待会该如何应对他们……
叮铃!
有人在楼下摇起门钟,我加快脚步穿越漆黑的屋内走到玄关打开门,「哪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