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旅者异闻 >
        可恶,怎麽会这样,为什麽会突然发烧了,即使只是感冒,传出去後大家可能会把史帝赶去隔离所,那他就永远都出不来了。

        史帝家二楼有三个房间,楼梯上来後的右边是史帝儿子的卧室,现在则是我暂住的地方,尽头则是一间锁住的小仓库;左边是史帝睡的主卧房,在左边的尽头则有一道窗户,外头的夕yAn已消失,黑夜随之降临,今天是新月,虽有点点繁星,但却无法照进这条小走廊里。

        我双手抱x的倚在墙上,虽然室内能见度快归零了,我还是没去拿煤油灯,现在我的心情纷乱,在祈祷不会发生什麽事之余,我还是做了最坏的打算。

        如果真的出了什麽事的话,我会帮史帝处理一切的。

        旅行那麽久,每个地方都只是暂住,除了和善的人之外当然也遇态度恶劣的人,但不管哪种,最後我都会礼貌的微笑道别,因为我知道接下来再遇到他们的可能X几乎是零。他们可能隔两天就Si於意外,可能明年发现自己得了绝症,也可能活到九十几岁含饴弄孙。

        虽然在有些地方参加过丧礼,但多数不是我叨扰过的人,他们在我离开都还好好的,这样就够了,大家的笑容我会永远记下来的。

        老实说,如果发生最坏的事,我不知道最後该怎麽向史帝道别。

        我不想要再看到认识的人Si去了。

        门打开了,艾德的面具在没有灯光下显得更加诡谲,他对着我问:「怎麽不拿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