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克!」我回过神,看到伊娜用手在我眼前用力的挥呀挥的,一脸担心的盯着我:「你没事吧?不舒服吗?怎麽又恍神了?」
「不,没事。」我连忙摇摇头,对了,有一件事我把它忘得一乾二净「糟了,史帝交待东西还没买,怎麽办?」
只顾着聊天,结果完全忘了要买东西了!环顾周围,摊贩多数都收完了,连刚刚那些想多挣点钱的人也都开始打包了,夕yAn只剩一抹余辉画在天空,离夜晚降临没剩多久了。
「你想买什麽?」伊娜问。
「r0U桂和茴香。」
「喔,我家还有,我给你吧!」
太好了,这样晚餐就没问题了,我暗自在心中小声的欢呼。
布莱克家跟隔离所一样是栋突兀的建筑,不跟科约代的住户们建在一起,而是独自建在镇外,这也许是当初为了要阶级有所区隔吧。我最初在熟悉这个镇时,第一个记下的就是布莱克大宅,除了透过大门就能看到的五彩缤纷的花园外,还有栋高级的三层楼建筑,外表用了许多大理石的雕刻做为装饰,即使毫无美感的人,也会被眼前的建筑震慑,不自觉的去猜想里头的人过的怎样的奢华生活。不过要是他们知道现任一家之主的伊娜竟如此简仆,不知会露出什麽表情?
附带一提,第二个记下的是怀特家的房子,与布莱克家不同,没有豪华的花园或气派的庭院,且跟其他镇民的住宅并列,但是y生生的b其他房子凸出几层楼,听说是近十年完工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