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以为是叫人来抬我上车,由医院运我到学校的。
午餐的时间就用秘道鬼祟离开的……
等。
我突然灵机一触。
学校难道真的神通广大得有秘道,而且上车还不是会下车吗。
其实,坐轮椅与我所讲的用车运送,还都不是一样要给人看个究竟……
呀!
两个都Si路一条!
我明白了!我清楚明白了!其实我现时的处境是凶多吉小,根本是刀板上的r0U!
可恶,可恶!Si定了,明天要上学!Si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