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该为自己所做的选择负责。你也是。」他说完就回到自己的位置继续工作。
我低头看着手中的笔和厚厚的资料。刚开始我真的是为了低调保全自己,所以才选择继续待在医疗室没错,可是现在,我真的认为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我昨晚说的话全都出自我的真心。所以说,其实我也在不知不觉间改变了吧?
「外勤队回来了!」
我听到外头有人这麽大喊,随即收拾好心情,开始准备器材和药。
正当我在摆弄那堆药品时,眼角余光瞥见已经有人坐在我对面的座位上。
「有受伤吗?还是要做检查?」
「我要换药。」
我惊讶看向坐在我对面的那个家伙。
「换药排在疗伤的人後面好吗?」我没好气地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