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当有人去找夏洛特的时候,

        克蕾蒙希雅就会回避,

        後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克蕾蒙希雅就离开,

        自己独自一人在外生活~

        其实在写这一段的时候有些犹豫,

        因为在原着当中很少提到格里西亚小时候的事情,

        深怕会写到歪掉......

        大家觉得呢?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