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上帝关了这扇门总会留下那扇窗,之前一起打工的学妹来问「学姐学姐,要不要和我们一起找房子?我们这边有四个人了喔!」
所以这栋房子顺理成章的又再度续租下去。
学妹们都是好人,三不五时还会来她房间聊聊天,只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栋房子一到假日倒常常剩她一个人顾。
大二生总是b大三生忙碌的,特别是刚开学活动又是一大堆,於是学妹们不是忙社团就是忙着男朋友相聚,弄得她星期日从台中回来时总看到她们的房子是一片漆黑,没有人在。
这礼拜也是一样的情况,她搔搔头发,很认命地自个开门、开灯,再认命地一路爬到四楼。只剩下她一人的房子还真是安静得不像话,一点风吹草动都听得见。
她留下楼梯间的两盏灯,一群人同住电费也是要多加注意的,然後习惯X地窝进自个的房间里,电脑是夜晚最好的朋友。
怕吵到左邻右舍,这里的墙壁有点薄,她戴上耳机听着音乐,喀喀喀的开始敲起键盘。
都十一、二点了,学妹们大概也不会回来。
她专心的在自己的事情上,直到耳边听见有人敲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