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我突然感觉到一阵尿意,连忙夹着脚,用最快的速度冲出去。幸好阿曾的房间就在二楼,一出门就是厕所。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晚吃到了什麽不乾净的东西,刚解放完毕,竟然觉得肚子忽然绞痛了起来,赶紧拉下原本拉起的内K,一PGU坐上马桶。
刚蹲了一两分钟,外头响起了敲门声。
阿曾在大声问我还要多久,他想上厕所。
虽然我蹲不出来,但还是回了一句老子在大号,你慢慢等着吧。
阿曾骂了一句脏话,还诅咒我最好掉进马桶里。他像是没耐心在外等,蹬蹬蹬的往楼上冲去,看样子是打算用三楼的厕所。
我想到房东的先前交待,本来想叫住阿曾,但转念一想,他要是只尿个尿的话,多少还是有水可以冲掉的吧?就算他大号,反正住三楼的也不是我,用不着担心被薰Si的问题。
就在我思索着还要不要继续占着马桶却拉不出屎的时候,忽然一阵可怕的惨叫和发狂般的撞门声响彻了整栋楼。
我一听就毛了,我从来就没有想过阿曾那把粗犷的声音,居然有办法拔尖到凄厉的地步,瞬间我的J皮疙瘩真的排排站好。
顾不得要洗手,我K子一拉,门一开,刚好看见杨仔也从房间里冲出来,满脸的苍白和惊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