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於魔力,我的私设是虽然魔力能抵挡&抑制异能

        但不是像太宰一样是被动的,太宰是只要m0到异能就会消失

        魔力的话必须要魔族的人使用魔力主动去抵挡&抑制异能才会有效果

        使用魔力去「抑制」异能的话才会像太宰那样m0到异能会消失

        用魔力「抵挡」的话,对方异能不会消失,只会使对方异能单独无法对自己造成效果而已,但对方异能的型态还是显现着的。

        例如像是芥川的罗生门,如果芥川把衣服变成利刃攻击nV主的话,nV主若使用魔力「抵挡」时,罗生门的利刃能碰到nV主也不会消失,却怎样都无法伤害nV主分毫

        但此时的罗生门依然可以同时伤害身旁其他人,就只单单伤害不了使用魔力抵挡的魔族本人

        使用「抑制」方式的耗魔量较大,「抵挡」方式的耗魔量较小

        不过对高阶魔族来说这都算是九牛一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