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乐没有笑,好笑吗?这应该是人家很小时候写的。

        李伟家:“这一篇你看多有诗意?名字叫弟弟他,后面六个省略号。”

        周乐:“你是办了个假证吧?六个点那是一个省略号,键盘上按住shift+6就能打出来。”

        李伟家不理周乐,因为他要念作文:“这个星期我弟弟病了,因为外婆喂错了药。所以才病,哈哈哈哈……”

        主持人们笑作一团,连魏辰也蹲在了地上,根本站不起来。

        武乙自己也在笑,虽然他不知道好笑在哪里。

        周乐捡起掉在地上的本子看了看,奇怪道:“这么感人的一篇作文,为什么你们都笑呢?”

        李伟家:“喂错了药还感人,哈哈哈……”

        周乐读道:“后面是……因为外婆老了,变成了老花眼,所以,这不是外婆的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