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们:“啊?”

        &女神:“不是,你们没搞错吧?是不是针对周乐?”

        迪热丽芭现在可心疼周乐了,这孩子单纯就活该被你们欺负吗?

        太欺负人了!

        11哭得更伤心了,抢过麦克风质问:“凭什么?为什么没有乐哥?这个节目……有黑幕!”

        冠军说节目有黑幕,也是第一次见。

        节目播出的时候,观众们更是非常愤怒,弹幕里骂声一片。

        周乐在一旁刷着手机,表情泰然,我拿这破节目的第一干啥?我又不成团出道。

        节目开始之前,他就跟节目组签了特殊合同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