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没有必要在决赛唱这么高难度的作品嘛……

        听程萧说《逆鳞》也很好听。

        迪热丽芭觉得,周乐就是给自己找麻烦,简简单单唱个《逆鳞》不就得了?

        冠军还不是轻轻松松?

        这节目里,谁能跟周乐抢冠军?

        他为什么要换歌呢?

        为了显摆他的歌有难度有深度有情怀吗?追偶像的小女生,谁懂这些啊?

        咦?

        难道是给我显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