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宇:“我们知道那车不大,是新车还是二手车?”
古娜力扎歪着头,哪有送人二手车的呀?
周乐学着某人说北大还行的语气说道:“就一辆三百万的入门款兰博基尼,那车还行。”
撒贝宇立刻坐下,低头吃饭,不聊了,没意思,正经人谁开跑车啊。
跟这玩意儿说话真膈应,网友们的眼光是雪亮的。
旁边几个也憋出内伤,还入门款兰博基尼,那车还行?见过凡尔赛的没见过这么凡尔赛的!
软饭吃得这么硬的吗?
古娜力扎有点羞愧,确实仓促之间没办法买到更好的车送老公,羞愧ing……
持续自我皮尤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