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之前,林易朗、张家杰就只看了六楼、五楼以及部分的四楼监控,除此之外,他们就看过三楼这中央实验室的录像。一楼的情况如何,他们俩谁也不清楚,这就更别说东子了!这时候,大家对这座基地的了解都不深,但林易朗可以肯定的是,要想离开这座建筑,那就必须先到一楼去找出口!

        可是,偏偏地上这nV子却说是往上,还在地板上写了两个“3”,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是让他往上,到33楼吗?这不摆明了是坑他嘛?林易朗本想要nV子把话给他说清楚,可还没开口,就发现nV子已昏睡过去。

        算了!林易朗没心思去猜想这nV子的用意,毕竟,这nV子与他们非亲非故,还是K组织的高级人员,林易朗还不至于傻到去相信敌人会给他指条明路。只是,此刻的林易朗万万也没想到,原来,这nV人竟然还真的为他指出了逃亡的大门!

        不再理会昏睡过去的nV人,林易朗又往前走了几步,踏出了中央实验室的大门。没有了变幻无穷的彩光,迎接林易朗的还是一片漆黑,看来电力系统尚未恢复,这对于准备逃离基地的他们绝对是大好机会!

        林易朗向着电梯口的方向望去,正好可以看见额头上泛着红光的张家杰还扛着赵博士,似乎一点也不嫌累。这时候张家杰和东子正站在三楼的电梯口,貌似在聊着什么。至于张家杰与东子这两人的谈话内容,那自然是不离十,全都围绕着逃离基地这个话题了。经过张家杰、东子两人短暂交谈之后,他们俩也同林易朗一样,都觉得基地的出口就在地面层一楼!

        不过,说到这里问题就来了。该怎么由三楼去往一楼呢?如今K组织基地里没有电力供应,根本不可能搭乘电梯,更何况现在这座电梯也已经损坏,按理说,这样的情况下,应该使用楼梯才是最合理的。当然,这些都只是东子心里的想法,毕竟,他还不清楚林易朗、张家杰的能力,同时,也还不了解这座基地不同寻常的特殊结构。

        “哒哒…”这时候,黑暗中,泛着白光的蛇形朝着电梯口缓缓靠近,这是林易朗来了。

        “欸,靓仔,我们打算下一楼看下,你Ok吗?”

        作为队友,张家杰认为无论如何也该尊重彼此的想法,是以,一见林易朗到来,他便简单地对林易朗提了一下,而他这项提议也正好与林易朗所想不谋而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