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雅乐:我没怪你,就是有点丧。
张雅乐:然后我就特高兴,因为画一定会喜欢画他的人,画家也一定会喜欢自己的画。
张雅乐:顾宁,我好累,从来没这么累过。
顾宁放弃挣扎,任由于天雷和罗漾按着,失了魂般看着手机屏。
顾宁:终于肯说话了?
张雅乐:如果我再也不回学校,你也会忘了我吗?
张雅乐: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顾宁:[对方已拒绝]顾宁:行,我去你家找你。
张雅乐:我可能不会回学校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