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已经六时多,冬天的天黑得很快,
於是乎我们打算先下山再说,
入夜後的天更冷,所以大家都很心急想要快点下山,
走到差不多中游的位置时,那里有一个很深的湖泊,
在上去的时候我就已经看见了,
於是我一直都故意远离那边,
因为之前溺水的经历,我一直对水都有一点点恐惧,
况且那个湖泊的底下是很尖很尖的乱石,
人掉到底肯定会穿洞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