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龙凤之子 >
        「但麻烦的就变成我们了......」

        「一直以来不都是这样过的?也没什麽不好的。」他看向帕修,「你说是吧,帕修?」

        「是啊。」

        她叹了口气,「真是的......」

        站在一旁的维里德看着他们,突然笑了。

        「你好像心情很好嘛。」夏牙看着他说道:「难得看到你笑啊。」

        「是吗。」他看了他一眼,又转回去看着他们,笑道:「应该是因为很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吧?毕竟从那之後就......算了。」

        「是喔~」他也看像他们,「真好呢...能有这种感觉一定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吧!真羡慕啊!」

        「你以前过得不开心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