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龙凤之子 >
        「嗯......」

        “但愿一切都只是我的多心......”

        &......

        -------------------分隔线--------------------

        各位客官好啊~本姑娘上来发文了~~

        其实这章本来是打算寒假要发的

        但实在是事情有点多,再加上这章有点爆字数了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发...道歉

        现在来说说这章的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