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噩梦症候群 >
        为什麽要上学呢?

        今年,已经十八岁的他,因为跑去参战的缘故,让他的高中生涯全被战壕和鲜血给取代,为了将来的发展,学历对他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怎麽会这麽说呢?

        因为,在渠福,读书原本是只有上层阶级的权利,一般平民是很难接受到教育的,尤其在乡村地区的更是不可能。

        虽然,在全面西化後平民接受教育这事也变得越来越普及,但是那只是一般的基础教育而已,想要进入到这国家的中坚,就必须接受高等教育才能通过那道窄门。

        「话虽如此,可人家一听到我是洛维尔家的人,又是那个耻辱的继承人根本连谈上几句都有困难;更别说交涉......唉!我这样就完全没有用处了嘛!这个鬼国家。」Ai德蒙托发牢SaO道,对於靠口舌吃饭的他,这样的情况根本就让他束手无策。

        「号外!号外!」这时一位带着画家帽的小nV孩,从他鼓胀的侧背包中cH0U出一把报纸卷,跑进大厅并大喊。「神圣帝国解T,内部发生内战!大家yu知详情,现在特价一份,十二元,要买要快。」

        「给我一份。」Ai德蒙托朝小nV孩挥挥手,并朝他扔了一块二十元的铜板。

        「不用找了,你快应付其他客人吧。」Ai德蒙托看见小nV孩慌慌张张地要找钱给他,以至於大批想要买报纸的人都得等她,因此就乾脆把那八块给她当小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