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瘦相间、香辣可口的小炒肉,香咸酥烂、香而不腻的红烧排骨;

        松软香甜、又白又大的白面馒头、还有浓郁可口的大骨汤,吃得在场的老太太和几位大爷满嘴流油,直呼败家。

        能不败家么,光这桌午饭的材料都花了十块钱左右,这还不算傻柱搭里头的各种调料还有手艺,算下来少说十四五块钱。

        一顿饭就造了快一半的工资,也就李卫国敢,换院里其他家庭,有谁舍得,过年都不敢有这标准。

        一顿饭吃了快俩小时,老太太、一大妈和何雨水吃完就撤了。

        主要是李卫国、傻柱和几位大爷在喝酒打屁,四个人两斤酒,将将喝个半醉才散场。

        ......

        午饭过后,李卫国慢慢悠悠地往什刹海这边熘达,南锣鼓巷挨什刹海挨得近,想试试能不能在这里收集点鱼虾,丰富丰富秘境的生物种类。

        鱼虾蟹虽然不受欢迎,但是养点用来改善伙食还是不错的。

        坐车坐了大概十来分钟才到达什刹海后海,下车后步行过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