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的呀!」

        餐厅里面的装潢十分简单,天花板漆上红sE的油漆,向下挂了很多红sE灯罩吊灯,还有几盏投S灯照在墙上的,大型红sE的主视觉看板,上面用白sE的漫画笔触画了一只卡通图案的河马,墙壁是刻意装潢成砖墙的泡棉壁贴,因为店外明明就是水泥墙,餐椅套着红sE人工塑胶皮,桌子是像麦当劳会摆的、肚子大一点的人坐进去会往前移动的那一种。整T等级就是麦当劳与西提的综合版,但是一份凯萨沙拉要卖十五欧元,台币五百多块!

        「这分明就是一间美式餐厅吧!」

        「我也不知道怎麽会这样,以前我和爸爸妈妈来,也没进来吃过,最近我跟洛柯克特帝来法国,他也不进来吃……」你就没想过这是有原因的吗?

        店内大概半满。我们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我y着头皮点了份快三十欧元的牛排套餐,她点了十九欧元的原味牛r0U汉堡套餐。态度称不上亲切的服务生,送来一篮面包还有新鲜油炸的马铃薯片,面包乾乾的,好险还有两瓶曲线瓶可乐,不然噎Si。

        「你离家这麽久了想不想家?」

        「不想。家有什麽好的,无聊!」

        「怎麽会,家是要好好珍惜的……不然,柩灵太子对你很好吗?你想吃这间河马,他也没带你来吃呀!这样子的男朋友,我看也不是多在乎你……」

        「嗯……说的也是……」x1了一口可乐。「等等,不要叫他柩灵太子叫他洛柯克特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